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行政支部与结对共建自动12级学生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6-06-28 18:12  

 

628号下午,自动化学院行政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自动12级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两学一做”第二阶段学习讨论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行政支部书记刘瑾主持讨论会。

刘瑾首先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广大的学生党员们要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做人的基本原则,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有为青年,担起时代重任。刘瑾还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向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建议,第一,希望大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在走向工作岗位后,全面塑造崭新的自我;第二,要求大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恪守原则,做一个正直的人;第三,爱党爱国,注重自身的品信,做一个有修养、有梦想的人。

随后,卢岩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勉励教工党员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践行“两学一做”,把学习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卢岩还对“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谈了自己的体会,第一,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内核,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的坚守自己的信念和信仰,将他真正的扎根于头脑里;第二,讲政治、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也是应对现实考验的必胜法宝;第三,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大局观,要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工作。

最后,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的实际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大家纷纷认为,通过学习教育,理论素养得到了提升,党性也得到了锻炼,工作作风也发生了转变,作为一名党员,将继续开展学习教育,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