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
2016-06-20 18:20  

 

630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自动化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前往西北大学陕西省高校师德教育基地---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在侯伯宇先进事迹纪念馆,师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侯伯宇教授的先进事迹,接受现场教育。展柜里侯伯宇教授的书稿笔记、论文真迹、入党志愿书、简朴的生活用具陈列无不吸引大家驻足细看。在看到侯伯宇教授老年时期在儿孙横遭意外后第三天就回到了讲台上,与他牵挂的学生和热爱的事业又站在了一起,大家肃然起敬,深受震撼。侯伯宇教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淡泊名利,孜孜以求,诲人不倦,顽强拼搏,用生命谱写了一个教育工作者的华丽篇章,用毕生精力诠释了教书育人的真正内涵,他的光荣事迹深深打动着大家的心灵。

随后,师生党员在侯伯宇先进事迹纪念馆前,面对着党旗,在自动化学院老党员袁立行的带领下,一起又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是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所以,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不断鞭策自我,是我们给党献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工作,以侯伯宇同志为榜样,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德才兼备、爱岗敬业的“四有”好老师,为高水平邮电大学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