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学工部部长樊继福教授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讲《放眼看长征》
2017-06-14 11:32  

613日下午4:30,学生工作部部长樊继福教授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讲解《放眼看长征》,六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和全体站务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站务委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热情参与,展现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学习态度,表现长征精神的敬仰和传承之情。

本次讲座,樊继福老师围绕理想信念、坚持真理、唤醒民众三个核心篇章向同学们讲述了长征艰苦卓绝奋斗历程、精神内涵深远意义,同时结合长征精神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不断提将长征精神内化思想,外化行为,勤学励志,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的社会主义新青年,自觉投身到“中国梦”的建设中去坚持真理,好读书,读好书,在学习生活中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求真务实、开拓思路、探索创新、不断前进三是要汲取长征精神的精髓,发挥党员工作站和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关心他人,乐于奉献,以身作则,在广大学生中传播正能量,传播红色文化,吸引广大知识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疑惑,樊老师也结合自身体会一一进行了解答,他情真意切、生动活泼、旁征博引的讲解获得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也通过他深厚的文化积淀了解了长征那段艰辛不屈的历史,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今的美好和平生活,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传承并发扬长征精神,坚定一种信念,共筑一个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