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9-04-20 21:11 刘倩 

 

 

4月18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党委的支持下,自动化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8名教工党员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革命历史展厅、一号、三号、四号、七号院子。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德国牙医冯海伯的牙医诊所为我党所做的掩护、陈有才舍身救周恩来总理、白求恩支援抗战前线等就像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呈现在现场党员的眼前。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是1936年至1946年我党我军设在国民党管辖区西安的办事机构,在全国所有八路军、新四军办事处中成立最早,坚持斗争时期最长、影响最大。历经土地革命战争末期,整个抗日时期和解放战争初期。它的建立是中国共产党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产物。通过此次参观,使各位党员亲身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领悟到周恩来、刘少奇、彭德怀、林伯渠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精神。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助推作风建设、服务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