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关于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的通知
2016-03-23 09:45  

各学院:

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将于近日启动,现将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检查内容

主要检查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是否全部落实、教师下达任务书是否明确、学生的开题报告是否规范、《声明书》是否已签署并交由学院保管以及毕业设计(论文)所需条件是否具备等。

二、组织方式及时间安排

1.学院自查

1)时间:第5周(32841日);

2)检查方式:

各学院应组织检查小组,对本学院所有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进行检查,检查时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表”,检查结束后,各学院应根据检查情况写出书面总结报告并于当周末前交教务处实践科。

2.学校检查

1)时间:第6周(44-48日)

2)检查方式:

在各学院自查基础上,教务处牵头组成若干检查组,分赴各学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程序是: 

学院汇报自查结果,包括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取得的经验及建议等。

②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检查组通过询问、审核文档资料等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现场解决问题,总结交流经验,通报检查结果。

检查时,要求学院主管毕业设计(论文)的院长在场协助检查。

三、检查组成员

组长:蒋林

成员: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副院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

四、硬件类题目申报

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硬件类毕业设计实施办法》(见附件)的要求,请各学院将审定后的硬件类毕业设计题目汇总表于48日前报教务处,学校将对所报硬件类毕业设计进行重点检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附件【附件: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硬件类毕业设计实施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