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关于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05-17 09:47  

各学院: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规定,为确保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将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验收、答辩等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各学院,望各学院参照执行。

一、毕业设计(论文)成果验收

1.各学院登录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的最晚时间是2016613日,请各学院以此期限为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成果验收、论文查重(详见附件)及答辩等工作;

2.在毕业答辩前,各学院应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成立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并在答辩前将毕业答辩指导小组成立情况、答辩安排表提交教务处;

3.答辩前,答辩小组要深入现场对本组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完成的成果、文献资料等进行实地验收,根据完成情况客观地进行量化打分,并填写《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验收表》。

二、毕业论文评阅

各学院根据毕业答辩安排进程,提前一周通知学生将撰写好的毕业设计(论文)交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审阅,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依据评分标准分别给出评阅成绩。

三、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1.毕业答辩工作应按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程序进行;

2.答辩结束后,答辩小组组长应召集小组成员对学生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写出评语,并结合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的评语、验收情况、答辩情况评定总成绩,按要求填写《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

3.对成绩为优秀的学生和成绩有争议的学生,答辩委员会要组织进行复答辩。

四、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和归档:

毕业答辩结束后,各学院应当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归档要求》进行总结和归档工作,在此基础上及时提交以下材料:

应提交材料名称

具体要求

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签名和盖章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结

学院盖章

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论文

提交电子版,字数不能超过4000字,排版格式必须符合“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论文格式要求”,具体可参考已发至各院的“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请相关负责人按照以上要求严格把关。

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基本情况表

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最终版,纸质版要有签字和盖章

①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清单

②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统计表

③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④西安邮电大学不及格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⑤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西安邮电大学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参与指导教师科研清单

左边各表是学校档案室要求提供的,格式与评估要求相同

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要有签字和盖章,排版规范

 

附件: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安排

 

教务处


 

 

附件【附件: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安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