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关于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5-22 10:35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规定,为确保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各学院,请各学院遵照执行。

一、时间安排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提交截止时间是2017年6月11日23:00,请各学院以此期限安排好毕业设计(论文)成果验收、论文检测及答辩等工作。

二、论文检测

本届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定在5月22日到6月1日(开放检测权限)进行,具体时间进程由各学院自行确定,第一次检测和第二次检测间隔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周,要给学生留足够的修改时间。

1.检测标准

论文正文文字复制率不超过30%(含30%为合格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需全部进行检测,每个学生论文检测不超过2 次,首次查重文字复制比≥70%不再进行二次检测,取消答辩资格。

2.检测流程

(1)系统准备

学生和指导教师务必在5月19日至5月21日通过网址http://xiyou.check.cnki.net/登陆系统修改密码,在此期间不能上传论文。学生登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指导教师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正方教务系统相同。

(2)论文上传和检测

学生先按照“论文题目-专业班级-作者”的命名规则准备好word 格式的电子论文,并将论文正文部分(论文第一章到最后一章)上传系统,论文上传后系统即自动进行检测并生成检测结果

(3)结果反馈

学院和指导教师应及时将检测结果反馈学生本人,并根据检测结果做好论文修改工作。

3.相关要求

(1)学生应主动配合检测工作,不得拖延。

(2)学生不得以别人账号登陆和检测论文。

(3)学生不得通过篡改文字、将引用文字转化成图片格式等不当方式进行检测。

(4)对学生在论文检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经学院认定,可取消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5)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账号被盗用、版本错误等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6)指导教师应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查验毕业设计(论文)打印版本与检测版本的一致性,反馈论文检测结果,指导和督促学生修改论文。

4.各学院可参照以上要求,制定本学院的论文检测实施细则。

三、总结和归档

毕业答辩结束后,各学院应当按照《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资料归档要求》进行总结和归档工作,及时提交以下材料:

 

应提交材料名称

具体要求

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签名和盖章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小结

学院盖章

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论文

提交电子版,字数不能超过4000字,排版格式必须符合“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小论文格式要求”,具体可参考已发至各院的“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选集”,请相关负责人按照以上要求严格把关。

①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清单

②西安邮电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统计表

③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④西安邮电大学不及格毕业设计(论文)一览表

⑤西安邮电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左边各表是学校档案室要求提供的,格式与评估要求相同

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要有签字和盖章,排版规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