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2018届毕设论文时间规范
2019-10-22 23:07  

 

 

论文中出现的时间  

1. 论文封面时间201869  

2. 毕业设计时间起止2017.12.5—2018.6.10  

3. 开题报告时间201816日,指导老师审核意见时间201819  

4. 系主任及院长签字时间2017129  

毕设各阶段时间安排  

1.  2018528日之前毕业设计末期验收。请各小组填写《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毕业设计(论文)完成情况验收表》。  

2.  2017530日论文一次查重(http://xiyou.check.cnki.net/  

论文一次查重未通过者(大于30%小于70%)经修改64日二次查重,二次查重不通过不得参加答辩。  

论文正文文字复制率不超过30%(含30%)为合格。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需全部进行检测,每个学生论文检测不超过2 次,首次查重文字复制比≥70%不再进行二次检测,取消答辩资格。  

论文上传和检测  

学生先按照“论文题目-专业班级-作者”的命名规则准备好word 格式的电子论文,并将论文正文部分(论文第一章到最后一章)上传系统,论文上传后系统即自动进行检测并生成检测结果。  

相关要求  

(1)学生应主动配合检测工作,不得拖延。  

(2)学生不得以别人账号登陆和检测论文。  

(3)学生不得通过篡改文字、将引用文字转化成图片格式等不当方式进行检测。  

(4)对学生在论文检测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经学院认定,可取消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5)因学生个人原因造成账号被盗用、版本错误等问题,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6)指导教师应认真履行职责,及时查验毕业设计(论文)打印版本与检测版本的一致性,反馈论文检测结果,指导和督促学生修改论文。  

3.  201867日打印装订论文,地点:老校区印刷所(电话:85383008),要求:按班收齐,以班为单位,统一打印。  

4.  201868-2018610日各答辩小组进行毕设答辩。  

 201861118:00前各系提交论文成绩(提交教务系统并打印)。  

三、特别注意  

1. 论文在打印前,一定经指导老师审阅,确保格式准确无误,学院只负责一份论文及翻译的打印任务,打印后发现错误者自行解决;  

2. 每位学生制作幻灯片用于答辩,答辩时每人讲述5分钟,要求直入主题,直接讲自己的设计工作;  

3. 验收时,准备好所有毕业设计资料备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