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汤少杰老师团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2017-11-20 21:46 汤少杰 

11月18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和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  

西安邮电大学共取得国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的优秀成绩。其中,我院汤少杰、王曙光、刘三位老师指导的《医学器官建模与模型表达综合方案》团队,荣获国赛三等奖。《医学器官建模与模型表达综合方案》团队历时两年努力,使用3D打印、VR显示等先进技术实现医学器官三维模型及辅助诊疗系统与服务。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当代大学生的奥林匹克竞赛,更是一场科技盛宴,她鼓励大学生们主动学习,勇于实践,创造出有价值、有意义的作品,服务于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