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互联网+快递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动化学院又获佳绩
2018-11-30 12:24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获全国总决赛金奖一项、铜奖一项。

                                 

11月29日经过为期一天的项目路演、答辩以及投资融资洽谈会等环节的评选,由我校自动化学院沈建冬老师、现代邮政学院李永飞老师指导,学生张勇、单福亮、高菲、陈文霞、李铭完成的《区县物流网点包裹自动化分拣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金奖。

第三届"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协办。大赛采用单位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级赛制,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类比赛项目。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80个单位(其中院校75所,企业5家)共报送232件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