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热烈庆祝我校自动化学院碣石微控实验室的两件作品入围总决赛
2018-11-19 12:01  

11月9日至11日,2018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我校自动化学院碣石微控实验室的两件作品入围总决赛,其中,徐绎凡、张源、朱文博、肖亚石、仙思凡同学的作品-《儿童晨检机器人》荣获全国高校组特等奖,葛昀昊、谈耿、李明、刘张源、李龙飞同学的作品-《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荣获全国高校组一等奖和全国最具市场潜力奖。  

由亢红波老师、杨春杰老师指导的《儿童晨检机器人》和《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省赛一等奖后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团队和指导老师的不断完善与修订,其作品中展示出的创新性与实用性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在入围总决赛的157件作品中斩获了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与一个最具市场潜力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其致力于打造从高校的创新、社会的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落地和转化。我校学生在此次大赛中,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这次大赛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师生长期以来锐意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