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25 11:37  

 

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6年2月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简称:西拓电气,股票代码:835977,是一家专业为企业用户提供电力设备全套在线监测解决方案以及运维检修技术服务的股份制科技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等领域,并逐步发展成为以智能在线监测系统集成、电气设备运维检修技术服务、国际电力工程分包三大板块为主体,以自主品牌产品研发和生产为创新点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技术领先、品质可靠的智能在线监测系列产品,以优质服务和专业技术保障,使产品在用户和市场中获得广泛认可,成为高电压等级变电站和EPC项目中同类型产品的首选。同时,公司保持与GE、PSD、WEIDMANN等知名企业的持续合作,以整体解决方案、智能监测系统集成和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服务于EPC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品牌理念。在可持续发展战略思路的引导下,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合理规划市场布局,积极引进和培养专家型技术及管理团队,不断探索"互联网+"与传统电力行业的创新结合,一方面把"中国制造"推向国际市场;另一方面也把国外的先进技术、设备引入国内。以稳固的市场为依托,以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为支撑,以权威的专家团队为保障,充分挖掘和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探索出以"服务"为核心的创新经营模式,在该领域迈出开拓性的一步,为将来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未来,西拓电气将以"诚信、专注、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核心,以专心、专诚、专注、专业的管理理念为服务准则,努力建设成为值得员工与客户信赖,受人尊重,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新型企业,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1. IT技术类  5人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对抗技术、信息工程、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  

2. 检测工程类  5人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及相关专业  

3. 市场营销类  5人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4. 管理类  3人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简历投递邮箱:hr.xa@sysystem.com.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