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龙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
2016-10-25 11:43  

 

三旗通信,全称上海三旗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一流的无线通信产品和行业终端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无线数据产品、模块、行业终端等产品研发和服务,总部位于上海,西安设有研发中心(西安龙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惠州设有生产中心。  

三旗业务长期深耕国内、国外运营商市场,与中国移动、Docomo、Softbank、STC等全球知名运营商有着强有力的战略合作,相关产品涵盖Hotspot/CPE/Dongle/  

Module等各种无线数据终端产品,网络覆盖3G/4G。  

在稳固运营商市场的同时,公司也在大力推进物联网战略,与汽车、互联网等行业巨头强强联合,推出适合于各行业终端及解决方案,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信息产业化平台。  

龙飞网络,作为上海三旗通信在西安的研发中心,现有员工160余人,拥有专业研发与设计人员13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总人数的47%以上。公司拥有专利及软件著作权50余项。  

三旗通信秉持着“创新、高效、专业化”的经营理念,积极把握前沿行业趋势,提升自身组织能力,加强产品创新能力,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与合作伙伴长期、健康发展,不管现在还是未来,三旗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前进势头,与我们顶级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达成共赢!  

招聘岗位:  

一、软件工程师(本科/硕士)  

招聘要求:  

专业:应用数学、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具备C/C++/Linux/Java具有Linux/Android实际项目设计开发经验;  

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备一定的逻辑归纳/分析/推理能力;  

诚实守信,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二、硬件工程师(硕士)  

招聘要求  

1、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微波、雷达等相关专业  

2、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具备一定的逻辑归纳/分析/推理能力;  

3、诚实守信,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4、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  

三、软件测试工程师(本科)  

招聘要求:  

1、专业:计算机、通信、电子、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良好的读写能力;  

3、做事认真、踏实,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逻辑分析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xahr1@longcheer.net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