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届实习生校园招聘
2017-06-01 11:13  

公司简介

西安诺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古都西安,现有员工700余人。

Nova科技是LED显示屏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导者,我们拥有LED显示屏控制系统、LED显示屏逐点校正系统、LED显示屏云服务平台、专业视频处理系统等多条产品线。通过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Nova拥有50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市场占有率高达55%。目前我们于全球设有30个服务网点,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西安世园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国庆大阅兵、2016年里约奥运会等大型活动中最知名的LED显示屏控制系统均由诺瓦提供。

我们相信,唯有最领先的技术、最完整的方案、最友好的产品、最卓越的品质和最专业的服务,才能实现诺瓦的使命和目标!

更多相关资料,请登陆Nova校招网站(http://novastar.zhiye.com

岗位详情(工作地点:西安)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语言或其它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熟悉数据结构,熟悉面向对象编程思想,具备一定的面向对象分析设计能力;

3.学习能力强,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责任心强。

(二)FPGA设计工程师

职位要求:

1.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硬件理论基础,熟悉Alteraxilinx器件结构,熟悉FPGA开发流程;

3.熟悉VerilogHDL或者其它硬件语言,有较强的编码能力;

4.熟练使用FPGA开发工具,如ISEQuartusVivado以及ModelSim等仿真验证工具。

(三)单片机开发工程师

职位要求:

1.2018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电路理论基础,有较强的电路设计,调试能力;

3.熟悉C8051STM32AVRARM7等系列单片机的软硬件开发和调试;

4.熟悉单片机汇编或C语言,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设计模式,体系结构。

福利待遇

l每年5-13天带薪年假;婚、丧、产带薪休假;

l缴纳五险一金;

l公司提供餐补、全勤奖、伯乐奖、加班补贴、节日礼品、生日礼物、高温福利、婚育礼金等;

l公司为各部门提供团队建设费用,用于日常部门组织活动;

l公司关注员工健康,给员工提供每年一次的免费全面体检,亲属体检也享受超低内部价;

l公司提供各类培训,每周二和外教老师英语学起来;

l公司内有乒乓球活动室、桌上足球、茶水吧等设施供大家放松休息;

l公司每年会举办春游、秋游、大型年会,以及开展包括中秋嘉年华、六一主题活动、篮球赛、户外素拓、运动会等各类活动;

l骨干员工100%股权激励。

宣讲信息:

院校

地点

日期

时间

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

就业指导中心招贤厅

201761

19:00-20:00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网上笔试—技术面试—综合面试—人力资源部测评—签订实习协议

简历投递地址:http://novastar.zhiye.com(诺瓦科技网申地址)

公司网址:www.novastar.tech

咨询电话:029-68216000转8569人力资源部

总部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西安软件园秦风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