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2017春季校园招聘 
2017-03-01 11:14  

校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光通信行业的领导者,中国企业500强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世界知名线缆制造商、世界500强企业日本古河电气株式会社强强联手打造的一家大规模生产和经营光纤光缆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27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生产基地。

公司位于西安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十八号,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500余名。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江泽民总书记、李鹏委员长以及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等先后视察过公司。

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28亿,总投资5.5亿元,具备光纤年产能800余万芯公里,光缆年产能1000万余芯公里。自2012年开始,公司积极发扬“关注客户,笃实创新;关爱员工,公平包容”的核心价值观,企业进入又一次高速发展期,市场规模、产能规模、盈利能力、管理水平均持续、大幅提升……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技术研发工程师

光信息、光通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

西安

5人

技术支持工程师

光信息、光通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西安

3人

制造基层管理

机械、电气光信息、光通信、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西安

3人

企划专员

新闻、中文、广告类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西安

1人

IE工程师

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西安

2人

销售工程师

专业不限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长期驻外(一月会公司一周左右)

10人

 

三、薪资福利:

具备竞争性的薪酬、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过节费、生日慰问金、奖金、降温费、取暖费、带薪年假、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通信补贴

四、应聘基本条件:

1、高校全日制2017届应届毕业生;

2、2017年7月到公司报到时必须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无补考记录。

五、报名方式:

1、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uiyl@fxoc.com.cn,(邮件名:学校+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2、应聘咨询电话:029-85691220-8903(崔老师)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