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6-09-01 10:35  

 

817日至21日,2016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宜昌三峡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共有5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两项,一、二、三等奖各一项。

在我院沈建冬、于福华、马翔、岳颀、韩贵金等教师的指导下,由苗旺、马奔翔、葛光元3位同学组成的“哈利路亚”队获得逻辑控制赛项总决赛特等奖(机试成绩排名第一),由郭圣、邹章国、张润柳3位同学组成“渭水之滨”参赛队获得过程控制赛项总决赛特等奖,由冯强、樊凯威、郑育升3位同学组成“New-B”队获得运动控制赛项总决赛一等奖,由田钊、李忠、耿帆帆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硬件研发赛项总决赛二等奖,由李晨辉、方玺、张驰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工业网络赛项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137所高校的301支队伍参加,1000余名师生角逐6个比赛项目,是2006年开始竞赛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