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王少琦
2017-06-22 11:28  

王少琦,女,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302班学生,2017年被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录取。

老师评价:

该生学习的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并且可以积极参加班级及学校组织的的各种重要的活动,始终能秉承“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理念,遇事沉着冷静、从容自如,有上进心、有拼劲、充满正能量,能在同学们之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座右铭: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该生的大学四年获奖情况及社会实践如下:

获奖情况:

1.学院一等奖学金

2.学院二等奖学金

3.学院三等奖学金

4.暑期实践先进个人

社会实践:

1.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实习

2.西安诚光光电有限公司实习

学习感言:  

学习是有目的性的,我们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习。在考研期间外界的诱惑很多,质疑声也很多,在这个时候你就要清楚的知道自己之所以如此努力是为了什么,明确自己的目地,坚持不懈。在学习之余,也可以适当的放松放松,确保自己的学习效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