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2018-2019十佳学子展板前言
2019-10-17 18:02  

 

 

             

 

 

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2018-2019学年,自动化学院全体师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学风建设、科技竞赛、创新创业、大学生党建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经公开评选,授予南金鑫等同学自动化学院“十佳学子”荣誉称号。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学院内追赶超越、争创优秀的浓厚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我院特推出“十佳学子”风采展示长廊,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继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进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贡献。

此次风采展示长廊内容为我院入选西安邮电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的张勇同学以及入选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的南金鑫等11名同学。通过展示这些优秀学子的青春风采,以激励我院学子向先进看齐,完善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学子刻苦学习、奋发有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