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1605班张勇
2019-10-17 18:17  

西安邮电大学

|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张勇,自动1605班中共预备党员,任自动1605班学习委员

2017-2018学年综合测评第2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活动奖项、学术奖项共计17项。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别荣获校赛一等奖、院赛三等奖。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华中赛区二等奖。2018-2019学年团队项目《区县物流网点包裹自动化分拣系统》在第三届“互联网+快递”行业赛中取得了全国总决赛金奖。2018年12月被评为优良学风标兵。目前,担任第二发明人的十二项专利正在申请授权参加了《西安邮电大学赴甘肃静宁--亲情陪伴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荣获优秀报告。获得“京东小白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证。

寄语: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我们有决心,有毅力,不抛弃,不放弃,最终定能苦尽甘来收获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