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电气1605班边梦潮&测控1603班刘娟利
2019-10-17 18:23  

西安邮电大学

|自动化学院2018-2019学年“十佳学子”

———————————————————————————

边梦潮,电气1605班,中共预备党员,曾任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现任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电气1605班团支书

2016-2017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二等奖,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

寄语:心无旁骛且前行,即是功成莫自得。愿我们将一直怀揣一颗至善之心前进,在明天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刘娟利,测控1603班,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院青协外联部部长,现任测控1603班团支书。

2016-2017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笃学之星”“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第十二届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创青春”创业大赛计划竞赛类一等奖等;2017-2018学年荣获“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寄语:大学四年,时光虽好,稍纵即逝。才华横溢的你们,要无所畏惧,敢于追求,别害怕犯错,比昨天的自己更好一点。选择路上,无论工作、考研还是其他,都不过是一个逐步了解自己的过程,选择适合自己的然后全力去拼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