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6-01-01 10:03  

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志愿者社团,秉持“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以锻炼自我,升华自我为目的,积极在校内校外开展各种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由科宣部、活动部、办公室、外联部、组织部,这五个部门组成,并在协会领导和院团委的安排下分工明细,责任清晰的开展工作。
2009建立以来,本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为社会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服务,如:学校、社区公益服务、扶贫济困、帮孤助残、爱心支教、捐赠扫盲、青少年援助等。成立八年多来,我们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社会的原则,组织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充满热情与爱心的青年共同从事社会公益服务事业,参与校园和社会的公益活动,推动校园及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全面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