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院青协2016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正式召开
2016-09-30 11:55  

 

    2016928日晚1900,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院青协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基础教学楼B122教室隆重召开,15届主席团及16届新任主席皆出席了此次大会。

   晚上19:00,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由办公室部长郝美荣及副部长张辰乐主持,两人以风趣幽默的对话为大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院青协前任主席景業鑫发表了重要讲话,使大一新生这些新成员对青协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现任副主席徐阳彬幽默的语言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为大家缓解了紧张感,使新成员对青协这个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新生在主席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了青协一员。大会期间,新生们也见识到该组织的严肃性,青协的领导班子身穿正装,一个个气度不凡,青协主席王珺立为各位部长颁发了聘书。紧张的气氛过后,有才艺的同学尽情展示他们的才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2100,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使新成员对青协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增进了新生与青协的感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青协会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浇筑下,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null6474d1daf1c229ea

 

QQ图片20161008132650

 

QQ图片2016100813313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