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班级篮球赛半决赛拉开序幕
2016-09-29 12:01  

 

9月的秋风似乎多了一份凉意,大家都穿起了长衣长袖。然而我院篮球班级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一下子就让我们热情无比,期待满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入今天的赛事,感受球场上不一样的魅力吧!

今天对战的是:测控三班VS智能二班,自动二班vs电气二班,测控一班vs测控二班,电气四班vs智能一班已经经历过第一层选拔的获胜班级,队员们怀着和初赛不一样的心情和期待,开始了今天的赛程,腾跃而上,抢占先机,初赛之后的他们好像更加信心十足呢!整齐的队服让我们看到他们对比赛的重视,同时也能感受到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为了班级的荣誉,你们汗流浃背,毫无怨言,值得赞扬!

 

mmexport1475906590349

 

mmexport1475907267687

 

随着比赛哨声的想起,四个场地同时开始了激烈的比赛。现场气氛急剧攀升,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场外的啦啦队拉着醒目的横幅,以饱满的热情纷纷为场上队员们加油助威,为队员们增加不少信心。球场上的裁判也一直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的评判每一场赛事! 

mmexport1475906585541

mmexport1475906597596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电气1602、测控1603、电气1604以及测控1602晋级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他们更佳精彩的表现!

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