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见证成长,纪念青春】2016届毕业生送别晚会圆满落幕
2016-05-26 12:04  

 

2016526日晚七点,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见证成长,纪念青春”毕业生送别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荆昊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梅永刚老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黎老师、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老师、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袁立行老师、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岩老师,以及学校各个社团主席团。各位嘉宾与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mmexport1475901789096

 

随着音乐声响起,晚会在街舞队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由武杰老师和12级的班长们带来的情景剧《壹陆有你 不说再见》、情景剧《军训》、小品《上课》以及相声《考研还是就业》都从不同角度生动再现了大学四年的生活,大一的纯真年代,大二的轻舞飞扬,大三的紧张忙碌,再到此刻大四的依依惜别。活力四射的歌伴舞《给我一个吻》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劲舞、长安乌托邦乐队的自创歌曲等充满激情的节目将晚会气氛频频推向高潮。随后自动化学院的老师们用诗朗诵向12级的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与希望。最后,晚会在陈奕璇、张青平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合唱《祝福》,现场顿时变为蓝色的海洋,给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mmexport1475901792906

 

mmexport1475901794937

mmexport1475901798928

 

晚会中,自动化学院还对上一学年在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科技竞赛获奖团体、优秀团支部等先进个人和集体、自动化学院十佳学子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通过表彰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激励自动化的学子们继续努力进取。

 

mmexport1475901803838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将学院的祝福、老师的期许以及学生们的留恋编织成美好的寄托,为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祝愿自动化学院2012届毕业生们满载着期冀与祝福起航,前程似锦! 

 

mmexport1475901808445


mmexport14759018115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