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6-04-26 12:05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201646日,由自动化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副书记卢岩以及我院学生辅导员张青平和武杰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mmexport1475903524526

 

比赛在我院街舞队带来的精彩舞蹈中拉开序幕。各参赛班级都以炫丽的着装,自信的气质,雄浑有力的身姿尽显学子们的风采。自动1504、电气1403等多个班级选择的混搭类舞台剧节目,全体上阵,尽现学生积极活跃,团结向上的精神。自动1501班的相声加舞蹈串烧,语言诙谐幽默,节构思巧妙,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智能1501舞台合唱给大家展现了班级大家庭生活点滴,展现班级家庭的点滴温暖……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欢呼不断、掌声连连。 

mmexport1475903544286

mmexport1475903530063

 

最后,自动1504班获得第一名,电气1403及电气1404获得第二名,智能1501、智能1502、自动1501以及电气1401获得第三名。在场外的微信投票环节中,自动1504以据对优势获得最具魅力集体奖。马斌奇书记在比赛结束后上台致辞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mmexport1475903548198

 

通过本次活动,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增强各班级的集体凝聚力,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同窗情谊的弥足珍贵。活动更是给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贯注了一股永不停息的前进动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迎接挑战,展现自动化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