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09-03 12:08  

 

   201693日,自动化学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激昂的莘莘学子,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mmexport1475900982915

(上午7点整,我院青协的学长学姐早已在校门口的服务点就位。)

 

mmexport1475900985068

(新生陆续到达校园,报名工作顺利展开)

 

mmexport1475900986843

 

校园里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每一位同学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竭尽所能的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难。

 

mmexport1475900988571

 

我院各大实验室将部分科技成果拿出来展览,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学生驻足观赏,并对我院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赞不绝口。

 

mmexport1475900990760

 

我们设立了新生报到处、家长休息处、行李寄存处、绿色通道、行李搬运车等多个服务点,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mmexport1475900993007

 

自动化院志愿者服务队出动啦!志愿者们开着拉风的车子帮助新生们把行李从报名处运至宿舍。

 

mmexport1475901002060

 

服务车将行李送至宿舍楼下,我们还有党员工作站的同学在此继续为新生及家长们热情服务。

 

mmexport1475901004482

 

报名结束后,学生班主任正在认真仔细的整理档案,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2016级新生将会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mmexport1475901007030

 

下午三点,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岩主持并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多方面的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首先,卢书记向新生家长对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和专业设置分别进行了介绍。其次,卢书记从学习和安全两大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她希望家长与学校可以多进行沟通,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一些基本制度,希望家长和学校相互配合,督促新生积极自主的学习。并对新生提出简单要求,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大学生活的开始。

 

mmexport1475901012331

 

家长会后,我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副书记卢岩陪同校长范九伦一行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截止3号下午六点,我院已顺利完成540名新生的报名工作,新生也化身小绿人,开始了大学的第一课~军训。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自动化学院呈现出新的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