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院在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夺冠
2016-04-20 12:09  

四月二十号下午四点十五分,在暖暖的夕阳余晖下,我校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在银杏林如期举行。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诵读比赛缓缓拉开帷幕。有身着飘逸汉服的国防教育学院的温婉诵读;有通院的情感深挚的动人诵读;有经管院深情饱满的肺腑之声;有电院声情并茂的款款诵读;更有我们自动化院共产党的后裔代表队那或激情高亢或抑扬顿挫、或柔缓或急冲地豪情诵读,将他们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深深的热爱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更将整场比赛带至了高潮! 

 

mmexport1475905533104

 

最终自动化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电院和通院获得了二等奖。同时我院还以超高的票数斩获了最佳人气奖,在这些奖杯的背后离不开这群共产党的后裔的日日艰苦训练与辛苦付出。

mmexport1475905540145

 

这次比赛弘扬了中国经典文化,让同学们亲近经典,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领悟了灿烂华夏文明的真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对经典文化对祖国对党的表达了深深的热爱之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