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邮电大学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7-06-16 11:34  

6月14日晚,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星光璀璨,座无缺席。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邮情岁月,追梦青春”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学工部、校团委、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和千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情景剧、乐器演奏陆续上演,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刚从《邮电爱情故事》的美妙歌声中走出,又迎来了唯美的器乐合奏《康康舞曲》《什锦菜》,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动,谱出动人的乐章,令人沉醉其中。“也许不再有老师的叮咛,舍友的问候,以及陪我们四年的大学校园。”歌曲联唱《不说再见》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候响起,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第二届中国沙画艺术创意大师赛固体沙画冠军、我校大四学生单俊超以环保为主题的梦幻沙画表演发人深省,带给现场观众一次视觉享受,获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不管遇到任何苦难,也要像蚂蚁一样无所畏惧,坚持不懈”,朗诵《蚁族》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倒上一碗感恩母校、走向社会的壮行酒。最后怀着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一支现代舞《飞的更高》结束了本场晚会。      

来自经管院的毕业生张金磊对记者说:“很不舍走出西邮的校门,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西邮的四年是我生命里最美丽的乐章,不说再见,愿自己和同学们毕业后海阔天空,乘风破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