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聆思杯”辩论赛
2016-10-28 11:35  

2016年10月27日(周四)晚7:00,由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办,学习部和科技部承办的第八届“聆思杯”辩论赛决赛于基础教学楼B栋隆重举办,出席本次辩论赛决赛的嘉宾有: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发、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梦琪、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窦秋实、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王毅博、外国语学院辩论队领队钮金玲。

决赛的号角在精彩的开场视频后正式吹响,首先进行的是测控1601和智能1601之间的季军争夺赛。

正方:测控1601班    成年人更应该看重利弊

反方:智能1601班    成年人更应该看重对错

就成年人更应该注重利弊还是对错呢?双方就这一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比赛双方一辩霸气的理论陈词就开了个好头,随后的攻辩中二,三辩手互相针锋相对和自由辩论的步步相逼更是将赛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为最后一战奋力拼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