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律动青春 共鸣未来”
2017-05-22 11:35  

自动化学院“律动青春  共鸣未来”

十佳歌手大赛暨表彰大会

5月18日晚,自动化学院“律动青春  共鸣未来”十佳歌手大赛暨表彰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李涛、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马斌奇、副院长袁立行、党委副书记卢岩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三轮,第一轮“一展歌喉”环节,不管选手原创的《邮电爱情故事》,还是痛击人心的《流浪记》,亦或是感人至深的《当你老了》,十位选手的演唱都让全场观众赞叹不已;六位晋级选手进入第二轮“同台竞技”环节后两两对唱配合默契且不隐实力,随后李伟、李朕、陈维佳三位老师的《光阴的故事》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的“巅峰对决”,晋级的三位选手携好友助唱,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赢得场下不断掌声!

借助本次比赛,我院就2016-2017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科研、优团优干、优秀团支部以及自动化学院十佳学子等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激烈的三轮比拼过后,比赛结果为:

- 冠军  乌托邦

- 亚军   曹智栋

- 季军  王金阁

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落下帷幕,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的亮丽风采及青春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