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党员工作站举行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2019-06-10 21:40  

为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意识,帮助大家备考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助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功,610日下午,六号党员工作站联合五号党员工作站于五号站内举办了四六级经验交流会。各站站务委员及商英1701胡洁等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曾子慧、刘意、胡洁同学先后向大家分享了她们在学习英语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并进一步从应试技巧方面向大家阐述了阅读、写作、听力等模块中所需注意的细节,亦提醒大一同学抓住时间,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入手,增加积累,拓宽视野,努力养成学习英语的好习惯。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备战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更加得心应手,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  

最后,小六一想告诉大家: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语能力也已成为一种必备技能。学好英语,助力于我们在信息化时代更加找到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