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纪委书记宁焕侠到六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2019-06-12 21:43  

6月12日下午,纪委书记宁焕侠走进六号党员工作站,为工作站带来一堂生动有力的党课。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活动,六号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赵悠然和全体站务委员聆听报告。

 

 

 

 

宁焕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希望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梦想点亮青春,用奋斗实现梦想。她通过时政解读和历史讲述的方式,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苦练本领、增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宁焕侠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争做爱国担当奉献、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选段,学唱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