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来院交流
2016-10-13 16:10  

1013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210会议室艾润物联网公司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交流活动,艾润物联网公司董事长助理刘渊博、研发中心总经理王银波和技术骨干卢小琦、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自动化系主任张弘、测控系主任韩贵金、青年博士汤少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渊博、王银波等先后介绍了艾润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等,马斌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生竞赛、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大家围绕数字图像处理模式、车牌识别、物联网建设、停车场管理系统优化、毕业生招聘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座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基础,双方均表示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在技术合作、科研交流和人才招聘方面深度合作。

艾润物联是一家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开发区、专注于“互联网+”停车管理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发明和研发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互联网+智慧停车4.0系统;针对传统停车场管理难、效率低和收费失控等问题,提供行业集成解决方案;为停车场的管理者和使用者提供多种移动终端管理及平台化的运营服务;提供停车场智慧管理系统与其他信息化系统之间的互联互通和个性化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