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2017-04-28 14:41  

 

 

 

西安邮电大学坐落于历史名城西安南郊文化区,是一所以工为主,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工、管、理、经、文、法、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在西北地区布局的唯一一所邮电通信类高等学校、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院校,陕西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基地、全国首批试办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的高校。  

 

自动化学院是学校四大工科学院之一,开设有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四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二千余人;具有计算机控制系统二级学科硕士点和控制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点。全院教职员工平均年龄38.5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队伍。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前来应聘,共谋发展!

 

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师工作,治学严谨,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本科学历,博士毕业于“985工程”、“211工程”大学、知名科研院所或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外语、体育、艺术等学科,根据实际,博士毕业生可适当放宽为学科排名居全国前列的专门院校。

 

二、招聘岗位

 

自动化学院

招聘层次

专业方向

名额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8166341

邮箱:soa@xupt.edu.cn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

4

电气工程

4

 

三、招聘方式及待遇

 

按照博士研究生近五年已取得的学术业绩水平,采取以下方式招聘:

 

(一)A类博士(按学校事业编制招聘)

 

1.提供有偿住房一套,如果本人放弃集资房,学校连续三年发放1200/月租(住)房补贴;

 

2.提供安家费(含购房补贴)10万元;

 

3.提供理工类10万元,人文社科类5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4.享受学校按照国家规定提供的基本工资、津贴、福利等待遇;同时享受3年校内副教授七级绩效津贴。

 

(二)B类博士(按学校事业编制招聘)

 

1.提供有偿住房一套,如果本人放弃集资房,学校连续三年发放1200/月租(住)房补贴;

 

2.提供安家费(含购房补贴)5万元;

 

3.提供理工类5万元,人文社科类3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4.享受学校按照国家规定提供的基本工资、津贴、福利等待遇,并享受校内所聘岗位绩效津贴。

 

(三)C类博士(按照合约制招聘)

 

1.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2万元;

 

2.提供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

 

3.科研启动费按项目申请提供;

 

4.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四、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直接与刘老师联系并投递简历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内容包括:个人简历、毕业学校的推荐材料、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术成果(主要论文、著作、科研项目及获奖、发明创造及获奖)。上述所有材料可先提供扫描复印件,到校面试时需核查原件。博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报到前核查原件。

 

2.留学回国人员报到前还需提供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报到证。

 

3.应聘人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9-88166341

 

招聘专用邮箱:soa@xupt.edu.cn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部大学城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

 

邮编:710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