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精心组织网络培训 提升宣传报道水平
2017-09-14 10:59  

为充分发挥宣传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好服务师生家长的信息传递工作,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提升学院各部门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和规范性,2017年9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院办、教务办、学工办全体教师在221实验室召开网络培训会,邀请学校信息中心谢靖老师作专题培训,院长王文庆、书记刘国营出席并讲话。    

学院书记刘国营对学院网站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新闻报道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针对网页内容的发布更新做了具体分工,统一了格式要求。谢靖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围绕学院网站设计、功能使用、上传资料、智慧教室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院长王文庆强调行政办公人员要多看多思多写,强化宣传意识,客观、准确、及时地报道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向社会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大力宣传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为自动化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后,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此类培训,相信在全院教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宣传报道工作必将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