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7-09-28 10:23  

 

 

 

 

 

925日晚,自动化学院在我校长安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国营、副院长蔡秀梅、袁立行、党委副书记卢岩、各系部、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刘国营鼓励新生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积极进取,迈向新征程,新起点。蔡秀梅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类别、教师队伍,并以“为什么上大学、在大学学什么为主题,对新生的学习方法、目标规划提出建议。卢岩重点解读了校纪校规、综合测评、素拓8学分考评体系,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为就业考研奠定基础。自动化测控实验室主任杨春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最后,自动化学院院长王文庆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转变身份,从小事做起,充实知识体系,提高情商,珍惜时间,他号召全体新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展西邮学子风采,赢自我美好未来。来自电气1703班的新生代表张钰冰表示将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秉承西邮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刻苦学习,认真做事,谦虚做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