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获得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17-10-31 17:08  

 

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校长范九伦出席并为获奖集体代表颁奖,副校长蒋林宣读了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安增旺主持会议。学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书记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二是要健全制度保障,继续加大资金、场地和人员的投入力度;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学院的主体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招生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五新战略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创新思路和方法,努力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林宣读了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获奖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201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为自动化学院、二等奖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三等奖为电子工程学院和理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先进集体一等奖为计算机学院、二等奖为数字艺术学院、三等奖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并对52名招生宣传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安增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招生就业处要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的量化考核指标体系。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作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转载自http://www.xupt.edu.cn/info/1790/67148.ht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