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11-02 16:37  

1018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高潮。11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十九大报告座谈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文庆谈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要论断既反映了总书记对于人民群众的甘苦与诉求的全面透彻的把握,也反映了我们党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长期的、内涵不断扩展的奋斗目标。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分解个人奋斗目标,立足基础科学研究,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时俱进,自我提高,对接美好生活。副书记卢岩认为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是各个领域发展的行动依据,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深入推进带给我们生活上方方面面的变化,广大师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基础教育引导工作,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文庆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组的首场座谈会,开得很扎实很成功,大家都能联系本职工作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达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

刘国营作总结发言,十九大报告总结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分析的发展形势客观准确,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合实际。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一、在学好十九大报告上做出表率,带着信念去学,带着感情去学,带着感悟去学;二、在抓好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学习新修改的党章结合起来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去;三、要在干好工作上见实效,教好学生、搞好科研、凝练队伍、传承文化,立足岗位,追赶超越,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