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定期检查会
2017-11-11 07:22   西邮新闻网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召开“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定期检查会。我院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工会委员、部分青年教师等4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王文庆主持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自动化学院一对一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进行结对帮扶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帮扶工作,通过学校协同办公平台开通了一对一帮扶群,定期向帮扶老师通报帮扶工作情况。全体辅导员协助帮扶教师和相应贫困生建立沟通渠道,向其他学院帮扶教师详细介绍了帮扶学生以往的学习、生活状况。截至11月10日,80%的教师至少完成了一次帮扶,填写了帮扶记录。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对待“三秦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专项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结对帮扶行动中去,圆满完成“扶志扶智”精准扶贫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