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到测控系党支部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
2017-12-08 14:54  

 

 

12月6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测控系党支部在1号110会议室召开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专题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苏华同志参加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贵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和自动化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苏华同志在学习讨论会上首先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文化的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后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以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国建设的新要求,充分认识青年学生对国家和民族未来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更大的努力使西安邮电大学有更强的影响力,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是西邮人的光荣使命,更是我们所有西邮党员的责任担当。  

   在学习讨论中,测控系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深学透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用结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集中精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