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联合主办服务机器人与无人机技术软硬件研讨会
2017-12-25 11:27  

 

 

12月16日,我院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服务机器人与无人机技术软硬件研讨会在中俄丝路创新园落幕。       

会上,我院副院长屈军锁教授代表我院与西安萨默尔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屈院长作专题发言,阐述了双方未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重点对服务机器人、特种无人机及智能终端等技术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形成初步的意向方案。西安萨默尔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益峰、意法半导体中国公司西安地区总经理廖科盛、江苏创新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社区经理郑慧明、马仲伟等就公司情况及合作的基础层面进行了介绍,并进行相关的技术讨论。        

 

   研讨会上,西安萨默尔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创新融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科统办、腾讯众创空间、西安统筹科技资源改革示范基地相关人员和我院相关教师就机器人控制板软硬件设计、FOC电机控制软硬件设计、避障软硬件设计、PCB设计注意事项、STM32和ST分立器件等方面的应用及案例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会后,我院全体参会老师一同参观学习了西安萨默尔机器人有限公司,并合影留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