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活动之二-自动化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讨论书记工作报告
2018-03-13 14:4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3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新华章》的集中讨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主持会议。

 

刘国营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主要任务,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三个带动”的系统部署,明确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宏伟蓝图。通过学习,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问题,也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和思路。中心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引领自动化学院广大师生,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牢固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聚焦学校“追赶超越”的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结合学校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分解任务,设定目标,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努力干,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