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观看纪录片
2018-03-21 11:50  

为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增强师生的民族自豪感,3月20日中午,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自动化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副院长屈军锁、党委副书记卢岩、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不仅记录了中国在过去五年间在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港口大桥建设等方面的辉煌成果,还介绍了中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巨大突破。无论是国产大飞机、复兴号列车还是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量子卫星都证明了中国的科技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此外,党还极为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生态林的建设、水污染、海洋污染的治理,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大国的责任感和担当。   

通过观影,让全院师生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沧桑巨变,让我们了解到“中国梦”并不是一句空的口号,它正由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用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使之变成现实、变成中国的未来。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命,以本职工作为起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