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校新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2019-05-14 16:25 武杰 

 

5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赴杨凌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西农附中校长王常劳,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综合办副主任武杰参加签约仪式。   

孙冰红在讲话中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以建设“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通过组织科普讲座、科技作品展示进中学,中学师生参观西邮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王常劳表示,两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是对西农附中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学校一定会抓住机遇,为西安邮电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共促教育发展和质量提升,实现教育双赢。  

  

   樊继福宣读关于西安邮电大学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刘国营签订《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