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校新增兴平南郊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2019-05-24 09:54 李红 

 

5月23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赴兴平与南郊高级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兴平南郊高级中学校长李冰、副校长宇文援助,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专任教师代表李红参加签约仪式。

宇文援助介绍了兴平南郊高级中学的建校历史,以优美的教学环境,扎实的基础教学为依托,以高质量的教学质量为标准,力求提高办学水平,为高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

吴昊宣读了关于西安邮电大学授予兴平南郊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决定,双方签订《西安邮电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

 

 

 

 

刘国营在讲话中主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以建设“优秀生源基地”为契机,通过组织科普讲座、科技作品展示进中学,中学师生参观西邮等多种形式,加强与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选拔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合作平台。

 

 

 

 

李冰表示,两校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是对兴平南郊高级中学办学质量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学校一定会抓住机遇,今天不仅仅只是优秀生源地的挂牌签约,更应该是兴平南郊高级中学与西安邮电大学两校交流的开始,希望两校有更深度的联系更广度的合作,为西安邮电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共促教育发展和质量提升,实现教育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