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9-09-26 10:43 武杰 

根据《西安邮电大学人才工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精神和“追赶超越任务”,为进一步了解学院近两年引进青年教师在校工作现状,9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自动化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会议,综合办副主任武杰主持会议。

 

 

 

 

院长王文庆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引进和培养,要从学发展与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出发,通过国内外的进修学习,为教师提供学习、实践和提高教学水平的环境和学术发展的空间;进一步健全激励机制,充分挖掘教师的潜能,为学院各方面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与校内导师紧密配合,确定研究方向,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进入团队、进入平台,深入合作,也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早日做出优秀的成绩。  

党委书记刘国营介绍学院党组织、工会组织情况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建设,关键是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在潜移默化、春风化雨和润物无声中达到育人效果,让课堂主渠道功能实现最大化。  

副院长蔡秀梅介绍学院教学工作基本要求,副院长屈军锁介绍科研、考核、职称晋升基本规则,党委副书记卢岩介绍教师与学生联系情况。  

会上,各位新进教师就目前正在进行的科研工作和未来研究工作设想做了阐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潜心研究,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