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到我院开展调研会
2019-10-17 13:20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带领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副部长田东、团委书记李涛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班团基础建设"主题教育调研会,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国营简要汇报了学院本学期班团基础建设推进情况,各年级辅导员结合专项工作,分别汇报了各自班团基础建设的创新特色做法等,并围绕调研主题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孙冰红对辅导员推进班团基础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这根本任务,提高政治担当意识,提升自身理论修养,扎实开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做好思想引领,以点带面,进一步推进各项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培养、锻炼学生骨干队伍,做好各项工作的策划者、组织者、引领者,充分发挥班团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三是分年级、分类指导推进班团基础建设工作,力求活动取得实质性的效果;四是在强化班团建设的基础上,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一院一品”活动,开展具有示范性、创新性的学院品牌活动,探索新途径、新方法来强班风、固团风、促学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