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专题会议
2019-10-23 09:24 武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对标对表进行集中检视、全面梳理、排查分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针对问题能立行立改的,坚决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确定责任人,限期整改,持续用力,弛而不息。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紧抓实,在持续整改中见思想、见功力、见品格、见习惯。    

党委书记刘国营在会上指出,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牢记“服务干部职工”这个初心,虚心、认真、虔诚地接纳广大党员及群众的“心声”,决不能推诿、决不能找理由,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好检视整改,推动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落地生根。    

院长王文庆表示,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坚决扛起责任,不等不靠,切实担当作为,以实打实的工作实绩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