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自动化学院两位教师赴三所学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11-07 10:50 赵广元 

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在学院副院长蔡秀梅的宣传带动下,先后派出两位教师赴三所高校进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其中江祥奎老师于10月11-14日先后赴信阳师范学院和南阳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赵广元老师10月31日赴运城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10.11 江祥奎老师赴信阳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10.14江祥奎老师赴南阳师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2019.10.31 赵广元老师赴运城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宣讲老师每到一处,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特色,并从为何选西邮、如何报西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情况。此外,还从研究生导师的视角为参会同学讲解了学校夏令营、与导师沟通、面试技巧、能力养成等。最后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习、报名等方面的问题。

会后,多名同学纷纷表示,将努力备考,考取自己心仪的专业方向。三场宣讲会前期准备充分、联系积极,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