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学术研究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 
 荣誉墙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与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举行见面会
2021-04-26 08:39  

42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与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举行见面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参加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李向伟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第二巡察组组长韩炳黎介绍了本次巡察的目的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时间安排等,表示第二巡察组将坚决贯彻中省巡视工作方针和校党委第一轮巡察部署要求,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履职尽责,重点检查自动化学院党委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和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以案促改等33项具体任务的贯彻落实情况,并着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查找偏差,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韩炳黎希望自动化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强化沟通协作,与第二巡察组协同配合保障本轮巡察工作的顺利推进。  

李向伟介绍了学院有关巡察工作前期准确情况,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深入剖析问题,以巡促建,以巡促改,把巡察工作与学院追赶超越和各项日常工作统筹结合、协同推进,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见面会上,巡察组与学院领导班子就就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巡察进驻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关闭窗口